陈意涵estelle二十一岁生日快乐

我想努力成为更厉害的人,而不是让自己的以后活在不甘中,我想跟你一样为自己的梦想搏一搏,然后以后成真的时候就告诉所有身边的人,我有一个特别优秀的喜欢的人,因为我想更接近你一点,哪怕一点点,所以我想很努力很努力的奋斗。我想一步一步的向前,不是为了抗衡世间,只是想尽可能的告诉很多人,我喜欢的人很优秀,所以我要变得更优秀才能来见你。
你真的很好很好,我一直很相信总有一天你能站到很高很高的舞台上,你想坚持初心不让自己变成奇奇怪怪的大人,你会因为超话气氛低而大晚上来群里来超话安慰粉丝,你会在录制节目时悄悄跑到意中人身边陪着聊天,会帮粉丝买水,会在机场给每一个到场的人击掌鞠躬陪粉丝一起走扶梯。
你付出和承受的一直比我们多得多。
却可以一直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。
永远太长我不敢保证,但我一定会尽力而为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释森Wyri | Powered by LOFTER